吕玉来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走红毯轻松惬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01  新浪娱乐
吕玉来亮相大学生电影节走红毯轻松惬意(图)

吕玉来略显忧郁

吕玉来亮相大学生电影节走红毯轻松惬意(图)

吕玉来现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吕玉来(吕玉来亮相大学生电影节走红毯轻松惬意(图) blog)携手其主演的《红色康拜因》的主创人员共同“红毯”亮相,齐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圆满成功。

  现场,身着休闲西装的吕玉来受到了各界媒体和广大大学生观众的喜爱,在“走红毯”的过程中,他脸上一直洋溢着轻松舒适的微笑。随后,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略显羞涩的吕玉来愉快的接受了采访。

  作为80后电影新生代的佼佼者,吕玉来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过上佳表现。特别是本次参加了大学生电影节的竞赛影片《红色康拜因》更是曾在07年横扫了各大国际电影节。吕玉来也凭借自己在这部影片中的突出表现,为众多的国内外媒体所熟悉和喜爱,既而被众多的国际同行所接纳和推崇,更奠定了他在中国80后电影人中的领军地位。

  作为80后年轻的电影人,吕玉来所代表的是中国电影的新生代电影力量,让我们看到的是中国电影的新生命和新希望。同样,业内人士及电影前辈们对他的肯定及好评,更是让这位电影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值得期待。

  记者通过现场采访了解到,目前这位年轻的领军人物正在拍摄一部由香港新锐导演倾力打造的跨国大片,影片的取景地点横跨了整个亚欧大陆,从风景宜人的北欧瑞典一直延伸到热闹繁华的东亚商都香港。吕玉来表示:目前,这部影片的题材还尚不方便透露,不过自己的另一部电影《时尚先生》已经确定于5月中旬上映,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一下不同风格的自己。

吕玉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