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 张涵予获最佳男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0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昨晚,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兼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凭借电影集结号(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张涵予获最佳男演员奖)》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此前,同冯小刚一起获得最佳导演奖提名的有周星驰(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张涵予获最佳男演员奖)王小帅陈可辛俞钟,竞争十分激烈。这是冯小刚第二次获得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导演奖,2004年他曾凭影片《手机》获得此奖。当年,也是冯小刚首次获得导演奖。二次获奖,冯小刚谦虚致辞:“获奖只因陈可辛没有到场。”此前在金像奖上摘得八项大奖的投名状(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张涵予获最佳男演员奖)(blog),昨晚只拿回了一个“最佳效果奖”。

  同时,颁奖礼前就呼声极高的演员苗圃(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张涵予获最佳男演员奖 听歌 blog),凭借3部影片获得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称号。颁奖礼上,苗圃感言:“会为了电影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

  最后,本届最佳男演员奖则由携手冯小刚一同出场的张涵予(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落幕张涵予获最佳男演员奖 blog)获得。这是张涵予首次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奖,凭借两部影片入围的他获奖也算是众望所归。捧得奖杯的一刻,激动的张涵予向在场所有的大学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