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圆梦大学生电影节 期望下次封后是在飞机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苗圃圆梦大学生电影节期望下次封后是在飞机上

苗圃的飞行梦想

苗圃圆梦大学生电影节期望下次封后是在飞机上

苗圃大学生电影节封后

  新浪娱乐讯 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昨晚在北京举行,影片集结号(苗圃圆梦大学生电影节期望下次封后是在飞机上)》成为最大赢家,演员张涵予(苗圃圆梦大学生电影节期望下次封后是在飞机上 blog)获得最佳男演员称号,而美女苗圃(苗圃圆梦大学生电影节期望下次封后是在飞机上 听歌 blog)则成为新科影后。

  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苗圃表现得非常冷静,“感谢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为了电影我将坚持梦想。”在颁奖典礼一结束,苗圃甚至没有更多的时间接受媒体的恭贺,就匆匆赶回了石家庄的飞行学校。

  如今苗圃的飞行学习已经进入了实机上天的阶段。在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苗圃正在积极准备自己的单飞测试,只要通过这次单独驾驶飞行,苗圃就能够晋升为真正意义上的飞行员了。苗圃表示,这次得奖非常的高兴,觉得自己追逐电影的梦想得到了支持和肯定,现在正在积极的去实现自己飞行的梦想,希望下一次的圆梦是在飞机上。当记者问道苗圃,是否想要成为飞行皇后时,苗圃爽朗的大笑起来,随即道,“飞行是不需要被冠予这样的名头的,当你驾驶飞机穿梭在云端的时候,你就觉得已经是自己世界的王了。”

苗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