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舞动心灵》入戏太深 失足深摔倒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10  新浪娱乐
爱戴《舞动心灵》入戏太深失足深摔倒家中(图)

爱戴入戏太深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歌手爱戴(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电影《舞动心灵》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该片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投资拍摄,是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题材的电影。片中爱戴饰演的角色黎莉莉性格丰富,是一个在舞台上才华横溢,而生活中却被逼得看似性格失常的女性形象。

  这样的角色让女主角爱戴受尽折磨,这场拍摄黎莉莉家中的戏,爱戴要在醉酒的状态下和人争吵,然后被推倒在地。为了不让录音器穿帮,当天爱戴身穿一条长裙,可尽管如此在倒地的一刻还是会露出来,仅仅这个动作爱戴就摔了不下五次。摔过之后又要在男友(钟汉良(听歌)饰)面前用头猛力的撞墙,因为是多角度取景,撞墙的动作也拍了五六遍。经过一天的“自残”,爱戴已经摔得体无完肤了,但一向开朗、外向的爱戴还是能迅速地调整心态,只要导演一喊停,便立刻从角色中解脱出来,跑到监视器前看回放,和导演一道点评自己的疯狂表演。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