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纺织姑娘》剧照首度曝光 余男华丽转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8:02  新浪娱乐
《纺织姑娘》剧照首度曝光余男华丽转身(图)

余男在《纺织姑娘》中

  新浪娱乐讯 余男(《纺织姑娘》剧照首度曝光余男华丽转身(图) blog)和导演王全安柏林电影节上金雄影片图雅的婚事(《纺织姑娘》剧照首度曝光余男华丽转身(图))》之后再度合作的最新力作《纺织姑娘》,早先被法国戛纳电影节组委会看中,电影节向《纺织姑娘》发出邀请,邀请金雄导演王全安携带新作《纺织姑娘》以及女主角余男参加戛纳电影节。

  余男以往扮演的角色都充满浓郁的乡土气息,无论是《惊蛰》《月蚀》还是《图雅的婚事》,都是以“村姑”“土妞”的形象出现,但在《纺织姑娘》中,余男将还原美女本色,王全安介绍说:“这个角色对余男来说将是全面的挑战,与她以往扮演的类型完全不一样,余男在这部片子中会是一个纺织女工中的美女,是其个人美感的一次全面爆发。”

  影片《纺织姑娘》是导演王全安继《图雅的婚事》之后,又一部关注中国社会现实,以强烈的戏剧方式表现特定群体生存状态的电影,讲述处于巨大社会变革中的纺织女工喜怒哀乐的故事。记者获悉,今天的王全安和余男的组合被认为堪比当年张艺谋巩俐的组合,而余男之前电影中形象也颇有巩俐当年“土妞”神髓,但是这次《纺织姑娘》中,余男将实现“凤凰(blog)涅磐”,以美女形象亮相银幕,颠覆之前 “西北土妞”形象。

  刚刚公布的第一张海(听歌)报中,我们看到余男清丽的造型比《图雅的婚事》中的蒙古族妇女的图雅好看很多,果然如导演所说,《纺织姑娘》中的余男是以一种值得人深思的沉静的美丽出现。这也将余男本身的美丽尽情发挥。导演王全安表示,“这次余男在片中扮演一个命运坎坷的美丽纺织女工,她在本次表演中有了很大的突破,我们的合作也更深刻更默契,彼此有了更深的理解。余男在片中的这个人物命运代表的就是一群纺织女工当年的命运,从这点意义上,这个人物比《图雅的婚事》中的女主角更有广泛的意义和代表性,因此社会的意义更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