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延续奥运情缘 誓成演艺道路新火炬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33  新浪娱乐
张檬延续奥运情缘誓成演艺道路新火炬手(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从中俄奥运之家奠基仪式上归来的张檬(张檬延续奥运情缘誓成演艺道路新火炬手(图)),现在正在秦皇岛拍摄一部反映国家乒乓球女队队员真实生活和训练的电影《国球女孩》。这部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联合制策划的胶片电影作为唯一一部奥运献礼片儿备受关注。而张檬也是从奥运友好使者,到乒乓球运动员,延续了与奥运的不解之缘。

  4月10日,张檬作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培训主要演员的代表,来到“中俄奥运朋友之家”——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参加了“中俄奥运朋友之家”纪念牌揭幕仪式,俄罗斯奥委会主席夫人亲自为“中俄奥运朋友之家”纪念牌揭幕,张檬作为友好使者送给了与会代表一份特殊的礼物——象征2008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在当天,张檬就接到了主演电影《国球女孩》的消息,几天之后,她立刻成为了一名为国争光的国家运动员。在片中,她扮演一名为了实现奥运冠军梦而不断努力奋斗的国球女孩。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都被奥运所深深吸引。能够两次为奥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檬觉得非常荣幸。虽无缘奥运圣火的传递,她也希望能够成为自己演艺道路上的火炬手,将演艺事业上的火种不断地靠自己的努力传递下去。

张檬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