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笑傲大学生电影节 三喜临门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王嘉宁)4月22日晚,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举行了闭幕颁奖典礼,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集结号》笑傲大学生电影节三喜临门成大赢家)》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三个分量最重的奖项,成为当晚大赢家。而由大学生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则大爆冷门,一改以往偶像演员的路数,落在了侯勇、余男(《集结号》笑傲大学生电影节三喜临门成大赢家 blog)两位实力派演员的手里。

  《集结号》一举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三个大奖,冯小刚在领奖时也表现出一贯的幽默:“其实是由于只有我来了,陈可辛周星驰(《集结号》笑傲大学生电影节三喜临门成大赢家)都没来,大家当然只能对我喊了。”随后,当主持人问冯小刚除了导演奖还有什么奖想拿时,冯小刚则表示:“最不受欢迎导演奖吧。因为人总没可能永远都受欢迎的,我希望在不受欢迎前尽情享受这一刻。”

  此外,最佳男女演员分别由张涵予(《集结号》笑傲大学生电影节三喜临门成大赢家 blog)苗圃(《集结号》笑傲大学生电影节三喜临门成大赢家 听歌 blog)获得,而由大学生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则大爆冷门,一改以往偶像演员的路数,落在了侯勇、余男两位实力派演员手里,最受欢迎导演奖则颁给了获得评委会大奖的影片《香巴拉信史》的导演俞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集结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