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解析《功夫之王》人物篇之李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41  城市快报
城市快报解析《功夫之王》人物篇之李冰冰(图)

李冰冰片中造型

  李冰冰(城市快报解析《功夫之王》人物篇之李冰冰(图) 听歌 blog)在片中饰演的白发魔女一角,虽然不免被观众拿来与林青霞版的白发魔女作比较,但是剧组此次花重金为其打造的白发,在保证质感、光泽度等上镜效果之外,经过特效处理,这一头白发还成为白发魔女的攻击武器,为角色增加了看点。

  记者:女演员往往都希望在影片中展现自己最漂亮的一面,你是否担心你的白发魔女造型会让人觉得很苍老?

  李冰冰:那个白发头套的原材料并不是头发,而是用了一种像纤维一样的东西,它每一根都很细,一开始做的头套戴上之后,头发一直垂到膝盖,可想而知是很重的,后来造型师又对那个头套进行了一定的修剪,虽然苦没少吃,但是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却非常好,有一种金属的质感,出来的颜色是银白色的,很漂亮。

  记者:近来在你参演的影片中,你都是以绝对女一号的身份出镜,但是这次在《功夫之王》中,你的戏份甚至没有刘亦菲(城市快报解析《功夫之王》人物篇之李冰冰(图) 听歌 blog)多。

  李冰冰:跟大哥还有李连杰(城市快报解析《功夫之王》人物篇之李冰冰(图) blog)老师合作,女孩儿往往要充当绿叶的角色,至于我跟刘亦菲,我觉得戏份谁多谁少,都要配合剧本的需要。

  记者:你觉得白发魔女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李冰冰:我觉得我在这个片子里特酷,观众去电影院可以看到,成龙(城市快报解析《功夫之王》人物篇之李冰冰(图) 听歌 blog)大哥、李连杰老师、刘亦菲,还有那个美国小男孩儿,他们扮演的角色一直都在逃,他们为什么要逃呢?就是因为我一路在追杀他们,我是一个杀手,奉命去追杀他们四个人,最后把他们逼到绝境的时候,我要一个人打他们四个人,即便这样他们也打不过我,我的武器很多,有两三米长的皮鞭子、一把长剑、暗器、弓箭,还有我的头发也是武器,所以这个角色很有看头。

  记者:和刘亦菲相比,你拍过的动作片并不是很多,这次扮演一个武林高手是否觉得很有压力?

  李冰冰:我从小就看金庸、梁羽生的武侠小说,特别痴迷。这次我能得到这个机会感觉太幸运了,可以同时和两个“功夫皇帝”拍戏,而且是对打,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