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贵族》恐“流产” 剧本成问题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4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在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冯小刚《集结号》获得其第一个最佳导演奖,但冯导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新作《贵族》因剧本问题有可能“流产”。

  《贵族》的剧本大纲写在《天下无贼》之前,之前计划今年4月开拍,但目前还没动静。有消息称冯小刚有意邀请张曼玉加盟,对此,华谊老总王中磊接受采访时表示,《贵族》的剧本目前还没有打磨好,演员也没有确定。他还透露,由于剧本“难产”,如果六七月份还不能开机的话,观众就不能在今年贺岁档的银幕上看到冯小刚的名字了。

  和王中磊的说法遥相呼应的是导演冯小刚的态度,前晚,冯小刚被问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时居然挠了挠头,回答说:“还没想好呢。”入行14年,这是冯小刚拿到的第一个最佳导演奖,他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多少有点疑惑:“以前拿到的都是最受欢迎导演奖,我也不知道两者区别在哪里。”

冯小刚吧】 【贵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