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找不到感觉放弃《贵族》:是我没兴趣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冯小刚筹拍的《贵族》将在本月开拍,演员基本选定姜文葛优等,张曼玉也在洽谈之中,影片计划今年年底贺岁档上映。记者就此向冯小刚求证,他却向记者宣布:“这部电影已经考虑下马了,因为没有一个满意的剧本。”

  冯小刚告诉记者,《贵族》剧本前前后后弄了很久,但“反正没写出过一稿,每次都是大家一起聊,聊到一些细节很有意思,但缺少一个故事的主体。”包括之前媒体报道冯小刚请来彭浩翔(blog)帮他写剧本也是实情,冯小刚说:“不是他的问题,他挺帮忙的。谁都不赖,是我自己没兴趣了,没感觉了,所以决定干脆放弃。”

冯小刚吧】 【贵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