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姑娘》失约戛纳 目前远未完成后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因未能赶及做后期,无缘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错失了再次扬威戛纳的机会。昨日记者获悉,之前呼声很高的王全安新作《纺织姑娘》也不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名单之内,其原因同样是未能赶及做后期。

  导演王全安和余男(《纺织姑娘》失约戛纳目前远未完成后期制作 blog)再度合作的《纺织姑娘》之前一直得到法国戛纳电影节组委会的青睐,并受邀参加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组委会表示王全安和余男合作的《图雅的婚事》非常打动他们,也了解《纺织姑娘》是一部描述纺织女工命运的电影,现实意义和人文关怀非常浓郁,他们希望王全安和余男带着他们的新作品参加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昨日王全安导演正式向媒体公布,“因为该片的拍摄开机已经延迟了,完成该片拍摄已经是3月中旬,因此无论如何后期赶制,也无法赶上戛纳的档期,实际上目前该片还远没有完成后期制作,自然还没有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因此肯定无法完成戛纳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