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张檬合作 《国球女孩》中上演戏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31  新浪娱乐
周一围张檬合作《国球女孩》中上演戏中戏(图)

张檬和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任贤齐(周一围张檬合作《国球女孩》中上演戏中戏(图) 听歌 blog)mv《诛仙恋》以及《远东第一监狱》等影视作品的演艺圈美少女张檬(周一围张檬合作《国球女孩》中上演戏中戏(图)),因主演海岩(blog)经典作品《深牢大狱》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岩男郎”周一围(周一围张檬合作《国球女孩》中上演戏中戏(图) blog),这对年轻俊男美女的养眼组合,正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主演一部胶片电影《国球女孩》。作为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联合策划支持,从拍摄之初就备受关注。

  该片讲述的是一群国家乒乓球队的队员参加一部反映他们真实生活的电影,因此张檬、周一围等人都是在上演戏中戏。在片中,每个人都出演两个角色。张檬饰演“陈娜”,国家队里最漂亮最活泼的种子选手,周一围扮演“秦海滨”。他们应邀为一部反映乒乓运动员真实生活的电影担任主演。“陈娜”“秦海滨”分别扮演“李小木”和“周岩”,在朝夕相处中“李小木”和“周岩”互生情愫,但由于国家队铁的纪律约束,最终“李小木”不得不因为爱情而离开了国家队……

  同是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戏中戏外,周一围对自己的小师妹张檬照顾有加。而俏皮、可爱的张檬更是“倚小卖小”,在拍摄现场不断给师哥制造一些小意外。在周一围不经意时,张檬就用戏中的台词逗他,搞得周一围一头雾水,这时,张檬又立刻拿出自己的法宝——各种各样的小食品来“赔罪”。这样的交流方式让整个剧组充满了欢声笑语。

周一围吧】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