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零点首映 群星璀璨聚北京万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32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零点首映群星璀璨聚北京万达(图)

《功夫之王》首映现场

《功夫之王》零点首映群星璀璨聚北京万达(图)

演员与观众互动

  新浪娱乐讯 年度轰动动作大片《功夫之王》于今日(24日)上映,四月二十三日晚,北京万达国际影城(龙德店)一片热闹景象;原来这里在举办《功夫之王》零点首映活动。随着零点钟声的敲响,观众逐渐达到了一个制高点。朱雨辰(《奋斗》中华子的扮演者),董璇,黄璐(《盲山》),《龙的传人》的演员和武术指导等入场为现场带来一阵激情,电影《功夫之王》逐渐拉开了大幕。

  帅哥朱雨辰风尘仆仆 观众为其疯狂

  凭借《奋斗》华子一炮而红的朱雨辰,帅帅的、酷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今天现场的朱雨辰无疑让人们眼前一亮,这样的一个大男孩儿在酷酷的外表下是那么的踏实和热情、很幽默。他很诚恳的为大家送上祝福后透露,其实自己刚从片场赶到《功夫之王》的首映式现场,首先是为了感谢自己的影迷,同时自己本身也是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的影迷,这部影片期待很久,而且听说万达刚在天通苑开了这家五星级的影城,所以今天一定要来,在最棒的影城和影迷一起看《功夫之王》首映!

  董璇三聚万达

  新秀美女董璇算来已经是第三次来到万达影城了,开业四个月已经第三次来到万达,从VIP到影厅已经很熟悉,记者看到他的时候,正在和工作人员聊天,俨然已经是朋友。见面会上董璇仍然很懂事、淑女的表现让大家很喜欢,还是淡淡的笑着,淡淡的聊着,淡淡的问候着,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自然,恬静。有位观众说,董璇就是这样一个静静的看着像一幅画的女子。

  龙的传人祝福《功夫之王》

  《功夫之王》是两大动作巨星成龙、李连杰第一次联袂打造的电影,对于喜欢功夫的人们来说这部影片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这次成龙在大陆举办的“龙的传人”活动一度轰动“武林”对于选上的演员那不止是功夫好,俊逸更是他们的风格,这次武术指导的到来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记者采访到选手及武指时,他说,功夫是全世界的,能够通过舞台把我们中国的功夫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全世界人们看到的是中国,中国的文化,中国的傲骨,也许万物无声胜有声,感受到的气息就是功夫的精髓。到这里,大家已经被一种气息所感动,一种文化,一种精髓……

  除此之外还有诸如黄璐等明星的到来,大家一直被一种快乐的气氛沉浸着,最终幽默的黄璐在和大家打过招呼之后说,我现在已经很迫不及待的想看《功夫之王》了,大家想看么?现场气氛再次被带动起来,随着一片期待的呼声,24日凌晨0点,《功夫之王》拉开大幕……

  影城负责人表示,《功夫之王》作为一部非常轰动的年度动作大片,也是华谊兄弟在推出《集结号》后第二次推出这样令人期待的片子。影城在这次零点首映活动后,还将保证影片上映的场次,赢取“暑期档”第一个开门红。这就是万达的功夫狂欢,我们期待着《功夫之王》的票房大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