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吸金能力不负众望 一夜抢票达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记者昨日从各电影院获悉,引爆今年第一个零点场的《功夫之王》吸金能力不负众望,单是成都本地,一夜抢票达8万!

  据悉,在内地,影片还未上映就已有3151家影院“预定”,刷新了《英雄》当年2175家影院上映的纪录。晚7时,太平洋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拿出了568座的大厅放映,目前已售出了三分之一的票,王府井影城也售出了三分之二的门票。而万达院线(blog)的工作人员则称,目前票房收入已达8000人民币。据不完全统计,在今日的零点场行动中,影片在成都共赚取了达8万元的票房成绩。今日,影片将在成都全面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