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纺织姑娘》错过戛纳 余男:要对影片质量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0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在昨天公布的第6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名单中,之前一直呼声很高的王全安新作《纺织姑娘》,最终因影片关机不久、后期制作尚未完成,遗憾未能位列其中,而有望提名戛纳影后的影片女主演余男(《纺织姑娘》错过戛纳余男:要对影片质量负责 blog)也与本次电影节失之交臂。不过,在刚刚结束的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收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的余男,在面对这一结果时却相当坦然:“我们不能为了赶时间,就粗粗剪片,参加戛纳电影节的竞赛确实是一件好事,但我们最终还是要对影片质量负责。”

  据悉,由“金熊奖”导演王全安和余男再度合作的《纺织姑娘》,一直得到法国戛纳电影节组委会的青睐,组委会表示,王全安和余男合作的《图雅的婚事》非常打动他们,而《纺织姑娘》是一部描述纺织女工命运的电影,现实意义和人文关怀非常浓郁,他们希望王全安导演和女主演余男能带着他们的新作参加本届法国戛纳电影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