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摘得大影节影帝桂冠 成影视界的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37  新浪娱乐
张涵予摘得大影节影帝桂冠成影视界的黑马(图)

张涵予成大学生电影节影帝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电影《集结号》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摘得最佳影片奖,导演冯小刚获得最佳导演奖,主演张涵予(张涵予摘得大影节影帝桂冠成影视界的黑马(图) blog)凭借在电影《集结号》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充满悲壮色彩的电影《集结号》,成了导演冯小刚走过贺岁电影十年的纪念之作,影片也用他感人的故事征服了无数的观众,赢得了极好的口碑,并让人们开始关注“谷子地”张涵予。以往张涵予虽然经常出现在冯导的电影中,在贺岁片《天下无贼》里,张涵予扮演了一个化装成“E时代画家”的卧底干警,不动声色地周旋在一大群狡猾的盗贼中间;之前他演过《大腕》里侃“IT业”的那个精神病患者;《手机》里被葛优用“开会呢吧,说话不方便吧”台词戏谑的电视台同事。《集结号》是他首次出演冯小刚电影中的男主角,并且还是一位豪气冲天的英雄。

  在记者看来,张涵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演员,他塑造的角色虽然总是一个个平凡的小人物,但他始终用角色和欣赏者进行交流,他将自己忘却,或者更准确地说,他将自己融入作品。他借由“张涵予的人”来展现“角色的心”,不露痕迹、浑然一体地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层次丰富的角色。他有深厚的底蕴和深沉的内涵。他用冷静的目光洞察这变幻莫测的世界;用平静恬淡的心来应对世俗中的纷纷扰扰;用理性睿智的头脑判断那亦真亦假的是是非非。

  在颁奖晚会现场,张涵予激动的接过奖杯,他表示:“首先要感谢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把这个奖项颁给了他,感谢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们这些天来的努力工作。《集结号》的故事、人物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情怀,感谢冯小刚导演、感谢我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感谢王中军、王中磊先生,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角色,感谢观众朋友们和大学生对我的支持。凭借此番在《集结号》中的出色发挥,张涵予成为影视界的一匹黑马,眼下有许多知名导演和制作人纷纷向张涵予跑出了橄榄枝,邀请他出演新戏,此时张涵予正在四川紧张的拍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此片将与今年国庆与广大观众见面,我们期待张涵予更好的表现。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