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腰部弹伤复发 带病出席大学生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8:02  新浪娱乐
张涵予腰部弹伤复发带病出席大学生电影节(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涵予(张涵予腰部弹伤复发带病出席大学生电影节(图) blog)《身份的证明》剧组所在地四川洪雅县赶赴北京参加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闭幕式,并荣幸的摘得了“影帝”的桂冠。

  笔者了解到因为南北天气差异的缘故,张涵予回到北京当天,腰病复发。去年在电影《集结号》拍摄过程中,在拍摄一场战争戏时,张涵予走位时距离焰火爆炸点太近,一枚弹片嵌到腰部。众所周知电影《集结号》中张涵予成功的塑造了“谷子地”这一人物,正因为他的出色表演,不仅赢得了广大观众的满堂喝彩,更是让张涵予跻身于国内一线艺人之列。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历了艰难和困苦后张涵予首次摘得大影节的“影帝”桂冠。

  摘得“影帝”桂冠后,张涵予马上返回了四川继续拍摄《身份的证明》,据悉此片将于五月底杀青,国庆期间将与观众见面,相信张涵予在剧中将有不俗的表现。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