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 百花奖能否再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0:37  新浪娱乐
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张涵予(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 blog)陪伴着冯小刚导演走过冯氏贺岁电影十年之路,以往的张涵予出现在贺岁片天下无贼(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里,扮演的是一个化装成“E时代画家”的卧底干警,不动声色地周旋在一大群狡猾的盗贼中间;在《大腕》里侃“IT业”的那个精神病患者;《手机》里被葛优用“开会呢吧,说话不方便吧”台词戏谑的电视台同事。堪称冯氏贺岁剧中的老牌绿叶。

  电影集结号(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作为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年的纪念之作,冯导扶正了张涵予,在电影《集结号》中担当“红花”,张涵予也用精湛的演技折服了所有的观众。在刚刚闭幕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张涵予囊获了最佳男演员这一奖项,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影帝”的桂冠。

  在本月中旬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提名名单公布,张涵予荣登提名名单之列,作为两年一次电影届的盛宴,本次百花奖“影帝”之争可谓是相当的激烈,张涵予此次将与成龙(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 听歌 blog)李连杰(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 blog)刘德华(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 听歌)金城武(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 听歌)周星驰(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周润发(张涵予老牌“绿叶”变红花百花奖能否再绽放 听歌)等影坛大腕,共同角逐“影帝”之位,老牌绿叶张涵予能否绽放在百花奖的舞台上,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