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开门红 首日“打”赢《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0:26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开门红 首日“打”赢《集结号》

《功夫之王》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零点《功夫之王》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全面上映,凭借成龙(《功夫之王》开门红 首日“打”赢《集结号》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开门红 首日“打”赢《集结号》 blog)这场“千古绝打”的强大票房号召力,《功夫之王》毫无悬念的取得了零点首映的开门红:放映场次和上座率分别超过了去年内地贺岁档票房冠军——集结号(《功夫之王》开门红 首日“打”赢《集结号》)》的首映纪录。其中放映场次高出55%,上座率高出24.3%。

  据媒体在京沪两地的部分重电影院进行的零点首场问卷调查显示:89%的观众表示会向朋友推荐这部电影。85%的观众表示很满意。对于成龙李连杰的“千古绝打”段落,90%的观众认为双J交足了功课,没有让人失望,精彩程度不容错过。而之前一直饱受争议的好莱坞导演翻拍中国神话的问题,六成的观众认为:好莱坞导演带来了看中国的另一个角度,很新鲜,而且这是一个美国小男孩的梦,不用太严肃太沉重,轻松幽默就好。

  《功夫之王》零点首映的火爆让全国各大院线更加信心百倍,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blog)表示:破两亿没有问题,五一假期将迎来又一个票房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