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2》力邀周润发 《古墓丽影》导演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媒体报道,因《赤壁》片酬合约与制片人张家振闹翻的周润发(《枪神2》力邀周润发《古墓丽影》导演执导 听歌),将在《枪神2》(原名《辣手神探(《枪神2》力邀周润发《古墓丽影》导演执导)》续集)中继续与张家振合作,化解从前的恩怨。昨日张家振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枪神2》本来就是为周润发写的西片剧本,不过版权已卖给Christal Sky制片公司,目前周润发夫人正和该公司谈合约,具体结果他也不知情。另外张家振还透露,吴宇森下部电影确定为文艺片,再下部则是由漫画改编的西部片,林熙蕾(《枪神2》力邀周润发《古墓丽影》导演执导 blog)将扮演一名女神抢手。

  由《古墓丽影(《枪神2》力邀周润发《古墓丽影》导演执导)》导演执导

  电影《赤壁》开拍前,张家振与周润发这对多年工作伙伴因合约分歧,逼得影片紧急换角。张家振说,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本来《枪神2》就是专门为周润发写的,目前版权卖给Christal Sky制片公司,周润发太太已在和该公司谈合约,具体结果他要回到美国才能了解到。

  张家振表示,《枪神2》由曾执导《空中监狱》、《古墓丽影》的英国导演赛门·韦斯特(Simon West)执导,他将担任制片人,目前制片公司也已开始预售《枪神2》的版权。

  吴宇森新片女人将开杀戒

  另外张家振还透露,吴宇森下部电影确定为文艺片,再下部则是由漫画改编的西部片,他旗下经纪公司的林熙蕾将出演由妓女变神枪手的奇女子,吴宇森电影里终于有女人要大开杀戒了。这两部电影计划会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时公布详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