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24城记》仍在拍摄 众主演共同出征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贾樟柯新片《24城记》入围第61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贾樟柯昨天透露,该片目前还没有最后完成,再次入围戛纳他十分高兴。

  贾樟柯说,该片正在成都拍摄,一边拍一边剪,在戛纳电影节前完工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该片实验性比较强。影片通过三代厂花的故事,展示了一座国营工厂的断代史。1958年,一家东北工厂内迁西南。大丽(吕丽萍(贾樟柯《24城记》仍在拍摄众主演共同出征戛纳 blog)饰)从沈阳来到成都,成为第一代女工,千里迁徙让她对往事难以释怀。小花(陈冲(blog)饰)1978年从上海航校分配到厂里,外号“标准件”,是工人心目中的美丽厂花。娜娜(赵涛(blog)饰)1982年出生,在时尚城市和老厂之间行走……

  这是贾樟柯继2002年《任逍遥》后再次冲击戛纳。5月,几位主演将随贾樟柯前往戛纳。

贾樟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