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 再现经典招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2:58  南方都市报
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再现经典招式(图)
《少林寺》里只有16岁的李连杰

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再现经典招式(图)
李连杰的招式出自《太极张三丰》

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再现经典招式(图)
本片再现《醉拳2》的招数

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再现经典招式(图)
双刀金燕子,出自经典武侠《大醉侠》,当时由郑佩佩演绎

  昨日凌晨,《功夫之王》在国内举行零点点映。据本报昨夜在天河城飞扬影院所做的观众调查显示,虽然一半以上的观众认为影片中穿插的中国神话和传统元素有点奇怪,但精彩的“双J对打”还是成功吸引了大多数观众的眼球,有近九成的观众表示该片值得推荐,85%的观众表示该片中成龙(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再现经典招式(图) 听歌 blog)李连杰(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再现经典招式(图) blog)的对打很精彩过瘾。而本地两条院线称,该片是今年零点点映的最高票房,达到35万,与去年的《加勒比海盗3》《变形金刚》持平。该片从昨日起,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观众留言

  1、好!!!

  2、JUSTSOSO!

  3、成功商业片,娱乐下眼球。

  4、精彩!!几乎从头打到尾,过瘾!!

  5、两大主角的出场太差!!故事细节偏老套!

  6、失望!!!

  7、李连杰在片中的表演有点无厘头,成龙还是老套路线,两人的表演都稍嫌做作,不过打得确实精彩!

  8、打得够过瘾!!颠覆传统神话将不同空间的人物故事串联,也很有创意。可惜细节上未免有些牵强。

  观众最喜欢什么?85%观众认为双J对打“很过瘾”

  在观众调查中,有93%的观众表示是冲着成龙、李连杰的对打来影院观看影片。看片过程中,有89%的观众表示会将这部电影推荐给自己的朋友观看,他们给这部电影打出的平均分是3.44分(以总分5分计算)。有观众在一句话评语中写下了“精彩!”、“成功商业片,娱乐了眼球!”以及“几乎从头打到尾!过瘾!”的句子。

  观众最不满意什么?传统经典与武侠名牌混搭有点怪

  除了褒扬影片的打斗场面外,也有观众对于影片对传统元素的运用感到不适应,认为将白发魔女、孙悟空、唐僧、金燕子这些不同时空的元素串在一起并不自然。

  在“导演对中国神话和传统元素的运用”这一项调查里,有59%的观众选择了“有点怪”,37%的观众选择了“不错,比较自然”,4%的观众选择了“好古怪”。而在观众留言的部分,有观众留言称“颠覆传统神话将不同空间的人物故事串联,很有创意,但细节上未免牵强。”

  观众最疑惑的是什么?吻戏不见了?打戏被删了?

  也有观众提出疑问,之前媒体曝光了剧照的刘亦菲(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再现经典招式(图) 听歌 blog)和美国男孩的吻戏为何不见了?传说中成龙、李连杰对打15分钟的戏为何没感觉有那么长?更有观众提出,在北美的放映说明上,影片时间是118分钟,而内地版本为何只有90分钟左右?

  记者就此向该片制作发行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求证。王中磊表示:“删掉刘亦菲的吻戏是制片人最后的决定,他觉得这样影片的节奏会更快。对打的15分钟其实是最初媒体的报道有误,我们说的是成龙、李连杰之间的几段打戏加起来有15分钟,而不是指单段打斗的时间。”据记者观映记录所得,李连杰与成龙对打场面只有一场,而这场打斗只有5分钟,其余的打斗二人均在同一阵线。

  对于影片内地版是否比北美版本少十几分钟,王中磊否认:“有小区别,但没有十几分钟那么长,大概加起来能有一分钟的差距,这一分钟都是导演为了加快影片节奏,适应中国内地放映环境而修改的,例如玉疆战神掉进火焰里被融化的镜头。北美和中国上映的《功夫之王》评级都是无年龄限制可以观看的电影,因此没有必要做过多修改。”

  李连杰撒尿惹爆笑乱炖经典获共鸣

  点映当晚本报记者在天河城飞扬1号厅进行调查,该厅上座率达到9成。在看片过程中,显然大家对于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最为投入,对成龙的幽默最为受用,李冰冰(成龙李连杰打5分钟观众也爽再现经典招式(图) 听歌 blog)等反派出场时影片气氛相对凝重,现场一片安静。整个观影过程气氛热烈,不时有惊呼和大笑声发出。而最受关注的打斗部分则因为大量运用了中国武侠动作电影的经典桥段和招式,让观者备有亲切感。

[1] [2] [下一页]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