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成都密访职业报料人 新片瞄准成都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潘媛)凭借一个发生在成都的真实故事,王小帅《左右》获得了他电影生涯里的第一个个人奖项———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最佳编剧奖。王小帅日前秘密潜入成都,他再次看中了成都故事,准备将活跃在成都的一群职业报料人的故事搬上大银幕。

  前日,王小帅秘密约见了5位成都的职业报料人昨日,王小帅一大早就来到了报料人杨七林的家。王小帅一行9点半就见到杨七林,他们陪杨七林在理工大学的后门卖报纸,又到杨七林的家去拜访。和王小帅告别的时候,杨七林风趣地说:“欢迎王导下次再来指导工作。”不过直到王小帅离开,杨七林才想起,自己要问的话还没问出口。原来,他和几个报料人商量好了,他们希望这次是“有偿服务”:“我们是职业报料人,提供线索都是要报酬的,我们决定,如果导演用了我们的素材和故事,我们希望他能支付200元到1000元的报酬。”

王小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