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谈戏说心事:我要他到60岁还能牵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03  新闻午报
曾宝仪谈戏说心事:我要他到60岁还能牵手(图)

曾宝仪谈戏说心事

  吴子牛的新《水浒》还没开拍,由央视电影频道以及北京时代电影等投拍的重塑水浒人物的电影《扈三娘与矮脚虎》《青面兽杨志》等即将出炉。今日,曾宝仪(曾宝仪谈戏说心事:我要他到60岁还能牵手(图) 听歌 blog)郭德纲(曾宝仪谈戏说心事:我要他到60岁还能牵手(图) 听歌 blog)孟广美吕良伟等主创在京面见媒体。

  而在昨日做客某网站时,各位主创已迫不及待地提前讲述拍摄心得了。

  十部《水浒》人物片将出炉

  据重塑《水浒》人物系列的出品人刘信义介绍,他们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对人物还做了细致深入的研究。“水浒一百单八将,可书中很多人物几页纸就写完了,我们了解的只是一些重点人物的经典段落,为什么不把其他人物拎出来,以原著为本,把人物的个性放大?这会非常好看。”

  正是基于这一想法,刘信义出品的《水浒》人物系列已拍完了《扈三娘与矮脚虎》、《青面兽杨志》、《孙二娘》3部,接下来还将建组拍摄另外7部。谈及接下来的候选人物中为何没有武松等大家熟知的英雄,刘信义解释说:“武松、林冲很多作品已经表现过,要有所超越,需要一部更大的电影来展现。”

  曾宝仪演扈三娘变暴躁

  在刘信义出品的系列作品中,由郭德纲、曾宝仪主演的《扈三娘与矮脚虎》将于5月9日在数字院线率先上映。曾宝仪说,她从来没有想过会与水浒人物结缘,“《水浒》里基本都是清一色的男人,这次我很幸运能够饰演扈三娘,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可怜的女孩子,被唯利是图的爸爸养育长大,她爱爸爸,可她爸爸其实把她当成利益交换的工具。”

  曾宝仪还透露,拍摄时正赶上酷热难耐的天气,加上角色个性的驱使,那段时间自己变得非常暴躁。“这样也好,帮助我塑造角色,扈三娘如果不是个暴躁的个性,根本做不出那多的事情。”剧中,扈三娘被祝彪(高虎(曾宝仪谈戏说心事:我要他到60岁还能牵手(图) blog)饰)欺骗,却在一系列交锋中发现了王英的可爱,两人联手挫败了祝彪侵吞扈家庄的阴谋。

  问及生活中是选择自己喜欢的祝彪,还是其貌不扬但心底善良的王英,曾宝仪说:“30岁以前会选祝彪吧,因为女孩子总会憧憬爱过一次,喜欢过一把,不管那个人对你好不好,都无悔自己的感情,我属于这类人,年纪大了一点之后,还是希望感情可以细水长流,希望要找一个到60岁还可以手牵手的人。”

  谈及与郭德纲的合作,曾宝仪透露,“他太贫了,我对他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我要杀了你’,可见他气我气到什么程度了。至于表演,我觉得他还是蛮贴近这个人物的。”

  孟广美为男人戏添柔情

  由吕良伟、孟广美、马精武主演的《青面兽杨志》目前也已制作完成。扮演杨志的吕良伟说,他诠释的杨志有抱负,有武功,有智慧,爱憎分明,可惜报国无门。

  孟广美透露,她扮演的香嫂在《水浒》中是没有的,“编剧为了软化太硬的男人戏才加入的新角色。片中,恶霸对我蠢蠢欲动,我就变成泼妇对付这帮人。当杨志出现时,非常仰慕他的我尽情展现柔情的一面,每天暗送秋波,但他不感动。”

  孟广美笑言,现实生活中她既不会选择杨志,也不会选择计春华扮演的恶霸。“嫁给杨志就像守活寡似的,他只为事业不管家人;恶霸更不行了,嫁给他,过几天就娶二奶,那我怎么办呢?”

曾宝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