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重新制作《东邪西毒》 终极版将赴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戛纳影展日前宣布,王家卫导演的武侠片《东邪西毒:终极版》,受邀于今年戛纳影展放映。届时王家卫将会带着这部全新修剪、制作的“终极版”再赴戛纳,首度在全球观众面前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东邪西毒:终极版》是公认的华语武侠片经典之一,当年集合张国荣林青霞梁朝伟张曼玉刘嘉玲张学友梁家辉杨采妮等巨星演出,这样的阵容已是“空前绝后”,像张国荣已辞世,林青霞已退休。要再邀集这些巨星同台竞技,已是不可能的事情。

  王家卫在获悉戛纳邀请之后表示,制作“终极版”是一项极为艰巨的工作,因为15年前拍摄的底片已经支离破碎,要找回来重新修复难度非常高,“终极版”除了在影像、声音上有重新修复制作之外,也有许多过去从未曝光的画面重新被剪入,同时还包含由国际著名的特效公司BUF重新设计加入的全新特效画面,该公司过去曾参与的电影包括《廿世纪杀人网络》系列、《蜘蛛人》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的制作。

  王家卫表示,“终极版”还得到华人大提琴音乐家马友友拔刀相助,令这部影片能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他很荣幸这次戛纳影展之邀,并且邀请他和演员走红地毯,对于影片而言是极大的殊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家卫 刘嘉玲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