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画皮》三进录音棚 力求完美自我加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5:02  新浪娱乐
陈坤为《画皮》三进录音棚力求完美自我加压

陈坤

  新浪娱乐讯 中国古装魔幻大片、新版《画皮》日前已经完成了粗剪,正进入后期配音阶段。日前,男主角陈坤在录音棚完成了自己全部的配音部分。

  在以往出演的影视作品中,陈坤大都进行过后期配音,不过此次为新片《画皮》配音,却让陈坤感觉到非常大的压力——因为这次要把整部片子全部配一遍音,陈坤要用自己的声音把整个故事再重新演绎一次。用声音来表演比起当时在现场演起来难度更大,没有人和你演对手戏,也没有场景和气氛的渲染,全凭演员自己去揣摩、去感受、去表现。

  一向对自己要求很高的陈坤,为了使影片最后能呈现出完美的效果,原本只用一次完成的配音,陈坤前前后后跑录音棚就跑了三次。从大段的人物对白,到简短的一两个字,甚至就连几声喘气,陈坤都要反复配几次,十几次,甚至是几十次,为的就是追求完美。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10月与观众见面。

陈坤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