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推出终极版 全新制作戛纳影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5:39  新民晚报

  (记者 张艺)记者昨日从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得知,王家卫执导的武侠片《东邪西毒(《东邪西毒》推出终极版全新制作戛纳影展亮相):终极版》受邀出席今年康城影展。届时王家卫将会带着这部全新修剪、制作的“终极版”《东邪西毒》再赴戛纳,在全球观众面前首映。

  《东邪西毒:终极版》是华语武侠片经典之一,记者昨日连线了泽东公司宣传人员,她告诉记者,导演王家卫在获悉戛纳邀请之后表示,制作《东邪西毒:终极版》是一项极为艰巨的任务,因为15年前拍摄的底片,许多都已经支离破碎,要找回来重新修复难度非常高。此外,终极版的《东邪西毒》除了在影像、声音上都有重新修复制作外,也有许多从未曝光的画面重新被剪入,还包含由国际特效公司BUF设计的全新特效画面。值得一提的是,“终极版”《东邪西毒》得到了华人大提琴家马友友(听歌)的热心相助。该片今年将在全欧洲及美国等地公开发行,其中美国地区将会由索尼经典负责发行。至于是否会在亚洲再度推出,目前正在安排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家卫 《东邪西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