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 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05  新浪娱乐
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集结号》吹响之后,片中“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 blog)因在此剧中的出色表现使之人气也是一路不断攀升。近期第29届电影大众百花奖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两年一度的百花奖盛典,是中国电影人的盛宴,此次最佳男主角的角逐可以说是相当激烈,在香港金像奖大放异彩的的《投名状》(blog)再次强势袭来,“三兄弟”李连杰(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 blog)刘德华(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 听歌)金城武(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 听歌)都有份角逐,超级奶爸成龙(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 听歌 blog)《宝贝计划》也入选其中,周星驰(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带着《长江七号》中的外星够自然也不甘于人下,还有周润发(张涵予与成龙李连杰争帝位谷子地成百花奖热门 听歌)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影坛大腕一起角逐。算是新生力量张涵予凭借在《集结号》中出色的演绎得到和这些巨星PK的机会,对此,他本人表示非常的荣幸。

  这次荣获百花奖的提名,可以说是对张涵予的又一次肯定。不过与成龙、李连杰等超级大腕相比,似乎还是差一点什么东西。不过凭借其在《集结号》中的表现,也并非没有机会问鼎影帝,其实不论最后得奖与否,在演艺圈浮浮沉沉多年的张涵予能和诸多巨星相提并论本身就已经是一种巨大的成功,做了多年的配角,被戏称为“绿叶”的张涵予终于以“红花”的形象高调出场,也算是他多年努力得来的回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