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巧音扮孕妇感觉好玩 开玩笑要做任贤齐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8:19  新浪娱乐
卢巧音扮孕妇感觉好玩开玩笑要做任贤齐二奶

卢巧音绑着重十斤的假肚子扮大肚婆,十分辛苦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六楼后座(卢巧音扮孕妇感觉好玩开玩笑要做任贤齐二奶)2家属谢礼》中饰演大肚婆的卢巧音(听歌),由于她在首集中曾被苏永康(听歌)萧正楠(blog)(blog)任贤齐(卢巧音扮孕妇感觉好玩开玩笑要做任贤齐二奶 听歌 blog)追求,问到谁是“经手人”,她笑得合不拢嘴地表示不清楚,但却甜丝丝地表示如果可以选,她的理想人选是任贤齐,她开玩笑说:“人人都问肚子里那个是谁的,三个都有可能,不过小齐好啊!收我做二奶吧!小齐女友Tina多好呀!”她笑言顶着大肚子开工感觉很好玩,只担心胸部太小,与现实中的孕妇爆乳情况不配合:“这部戏讲我的肚子八个月大,肚子好重,快十斤绑在我腰上,好辛苦!好在拍摄时是冬天,不算太闷热。”

  至于林嘉欣(听歌)拍摄《六》片时刚巧有另一部电影在身,由于缺乏睡眠关系,加上在凌晨时分开工,以致经常脸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