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代言金鸡百花电影节 继刘嘉玲之后第二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1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金鸡百花电影节昨天在今届举办地大连举行代言人和吉祥物揭晓盛典,在国际上先后获得过7个影后的演员余男(余男代言金鸡百花电影节继刘嘉玲之后第二任 blog),当选为这一届电影节的形象代言人。余男也是继刘嘉玲(听歌)之后第二个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代言人。

  盛典现场还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的主题语:新领军城市,新活力电影。本次电影节将于9月举办,也成为奥运之后中国人民的一次电影盛事和文化盛事。

  上一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香港演员刘嘉玲首次以代言人身份出现因而引起了轰动。昨日,著名导演李前宽在盛典上公布了第二个金鸡百花的城市代言人——著名演员余男。组委会表示,选中余男是因为“近两年她成为国际华人影星的新艺术代表人物”,最重要的,是余男为大连籍姑娘!

  对于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出任金鸡百花代言人,余男十分兴奋,表示“电影是一个最美丽的东西,在最美丽的城市放映最美丽的电影,这是一个辉煌的创举,是电影的辉煌,也是一个城市的辉煌”。□吴轶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余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