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心灵》半功夫半舞蹈 爱戴钟汉良片场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52  新浪娱乐
《舞动心灵》半功夫半舞蹈爱戴钟汉良片场互打

爱戴钟汉良大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为爱戴(听歌 blog)量身打造的,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主题的电影《舞动心灵》正在北京紧张地拍摄。随着拍摄进程的不断推进,女主角爱戴在影片中却舞得伤痕累累。片中不仅有许多美不胜收的舞蹈场面,同时也参拌着两位主演爱戴与钟汉良(听歌)的功夫切磋。

  原来,在影片中爱戴与钟汉良携手演绎一对拉丁情侣,各种拉丁舞蹈贯穿全片,二人要有过人的舞技。尽管爱戴与钟汉良都有一定的舞蹈基础,但要饰演世界冠军,还是要下一番苦功。爱戴要穿高跟鞋跳舞,脚崴了很多次,经常摔的青一块紫一块,甚至脚趾还被踩流血了。对于身上多处淤青,爱戴在现场开玩笑的说:“看看这都是钟汉良的‘罪证’,大家一对要替我主持公道。”

爱戴吧】 【钟汉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