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二》广受好评 冯超新作向冯小刚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冯超的处女作《天下第二》日前获得了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的两项提名,获得了大学生观众的一致好评,片中的女主角青年演员黄小蕾(《天下第二》广受好评冯超新作向冯小刚学习)更是凭借在此片中的完美表现摘得了本届最佳新人奖,继闯关东(《天下第二》广受好评冯超新作向冯小刚学习)》火遍全国之后又一次惊艳亮相。

  《天下第二》精彩收场

  《天下第二》将喜剧、恶搞、武打、特技融于一体,是一部按好莱坞概念电影打造的“新武侠喜剧”类型片,三分动作、七分喜剧,好看好玩是其追求的目标。其中的恶搞、戏仿、讽刺都令人捧腹大笑。自上映以来,就以其强烈的娱乐精神受到年轻观众的喜爱。影片在07年进入院线,并在100所大学的100万大学生中放映,目前已经获得1000多万的票房,如今又在大学生电影节完美收场。冯导的处女作就有这么好的成绩真是前途无量,问及会不会再联手黄小蕾打造喜剧电影,导演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我们正在筹备一部新戏叫《皇家刺青》,会继续延续《天下第二》的搞笑风格,特技效果和演员阵容都会比《天下第二》更为强大。黄小蕾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具有娱乐精神的艺人,我们之前的合作非常愉快,此次再度联手希望可以给观众带去更多欢笑。”

  新片《皇家刺青》开机在即

  据悉,冯超导演接下去要执导另一部古装喜剧片《皇家刺青》,这部影片汇集了众多搞笑明星的加盟,在《天下第二》给观众印象颇深的松三爷扮演者王劲松老师也仍然会加盟到《皇家刺青》中,刘桦(blog)范伟(《天下第二》广受好评冯超新作向冯小刚学习)黄渤等众多搞笑明星看完剧本后也都有意加盟,黄渤更是自减片酬希望可以和黄小蕾合作,痛痛快快的搞笑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