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参展 马友友重新配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1:18  南方都市报
《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参展马友友重新配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加入未曝光画面。

  本报讯 (记者 陈弋弋)戛纳影展日前宣布,王家卫导演的武侠片经典《东邪西毒(《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参展马友友重新配乐):终极版》受邀在今年戛纳影展展映。

  《东邪西毒:终极版》是公认的华语武侠片经典之一,当年云集张国荣(《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参展马友友重新配乐 听歌)林青霞梁朝伟(《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参展马友友重新配乐 听歌)张曼玉刘嘉玲(听歌)张学友(听歌)梁家辉(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等巨星合演,这样的卡司已是“空前绝后”。

  据悉,“终极版”《东邪西毒:终极版》除了在影像、声音上都有重新修复制作之外,也有许多过去从未曝光的画面,著名的特效公司BUF重新加入全新的特效画面,还得到华人大提琴音乐家马友友(听歌)重新配乐。

  《东邪西毒:终极版》当年其实并没有在欧洲及美国发行上映。泽东电影公司表示今年该片预计在全欧洲、美国等地举行首映及公开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