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二轮放映将启动 北京三影院长线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29  新浪娱乐
《左右》二轮放映将启动北京三影院长线支持

《左右》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笔者获悉,《左右》王小帅银熊影片《左右》自五月中开始将迎来其二轮放映。左右曾于4月1日投放50个拷贝在全国近十个票房重镇,单日曾创下20万元的票房收益。

  据制片人黄斌透露,《左右》的二轮放映将集中在一轮放映中没有去到的城市,如杭州和南京等。他们会在大片的缝隙之间选择空闲场次放映该片。二轮放映的城市是他们根据当地院线公司的兴趣以及主动联系过他们的观众来选择的。一轮放映中的50多个拷贝将全部挪做二轮使用,并会根据观众需求机动调配。除二轮放映外,北京星美影城、世纪金源影城以及星美回龙观影城将力挺《左右》,长线放映该片。

  黄斌强调,《左右》虽然在票房上并未创造奇迹,但在现实的环境下,现有的票房成绩和影片带来的综合效益已经让他们满意。此前王小帅曾有过“负气”言论:“票房不好,我就封镜”。黄斌解释,这是王小帅带着很大的孩子气的赌气说法,但中国电影需要这样的孩子气,让大家来关注像《左右》这样的小成本电影。时至今日,《左右》的票房成绩已经给予了王小帅很好的回馈。赵静/文

左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