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注定爱你》惹群众追捧 被指“少妇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45  新浪娱乐
品冠《注定爱你》惹群众追捧被指“少妇杀手”

品冠

  新浪娱乐讯 《注定爱你》品冠首次担任男主角的电影作品,片中饰演的那牟在青山绿水的重庆武隆仙女山风景区上演了一场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

  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品冠为了拍好与儿时朋友探险漂流芙蓉江这一段戏时只穿了单薄的衣服,山区居民见品冠在江风中瑟瑟发抖为品冠送来了御寒的食物,淳朴的民风让品冠大为感动。在拍摄菜园追逐一场戏时,一位年纪约40多岁的女歌迷竟闯入拍摄现场向品冠索要签名,品冠极具绅士风度的为歌迷签完名后继续拍摄,事后,剧组就笑称品冠为“少妇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