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 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1:33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

李冰冰

《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

李冰冰版白发魔女亦柔亦刚

  新浪娱乐讯 由李连杰(《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 blog)成龙(《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 听歌 blog)两位华语影坛功夫巨星与"勤勉领袖"李冰冰(《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 听歌 blog)首度携手的魔幻大片《功夫之王》,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功夫”热。继刷新了华语片在北美上映的首周末票房纪录后,4月24日《功夫之王》在国内引爆观影狂潮,首周末内地吸金8000万,连超07年投名状(《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blog)集结号(《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长江七号(《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三部贺岁档大片。这也是国内非贺岁档期电影票房首次超过一年中最黄金的贺岁档票房。作为影片中“白发魔女(《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的扮演者李冰冰也蓄势待发准备发行她加入海蝶后的首张处女大碟,据海蝶音乐相关人士透露,日前李冰冰的专辑制作已近尾声,将于年中发行。

  李冰冰近日除了忙于参与电影的拍摄/宣传,接拍国际品牌的广告之外,还在百忙之中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这也是给喜爱她的粉丝们带来喜讯,让更多支持李冰冰的观众朋友欣赏到她在音乐方面的优势与成绩.海蝶方面也积极备战,除了配备林俊杰(《功夫之王》票房创记录李冰冰新专辑蓄势待发 听歌 blog)阿杜(听歌 blog)等御用的金牌制作团队为李冰冰挑选歌曲外,还邀请国际水准的制作团队专门为她打造,在造型方面也会邀请一线的顶尖大师亲自担纲设计,届时大家会听到在李冰冰用自己独特的动人声线诠释海蝶为她量身打造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