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赴法宣传新片受捧 透露已有两部法国片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3:46  中国新闻网
任达华赴法宣传新片受捧透露已有两部法国片约
任达华远赴法国拍摄健康食品广告

  中新网4月29日电 任达华远赴法国拍摄健康食品广告,游遍半个巴黎,还甜言蜜语表示十分欣赏欧洲文化,他透露手头上已有两部法国电影片约。对于近日的中法纠纷,华仔大感无奈,且慨叹是西方媒体误导所致。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日前抽空到巴黎宣传即将在当地上映的新片《文雀》,同时抽了四天时间顺道拍摄广告,行程相当紧密。虽然近日中法两国发生纠纷,然而华仔的出入境及工作程序没有受到影响,他无奈地说:“我觉得是西方媒体报道失实,误导了大家,搞得双方沟通上出现问题。”

  导演杜琪峰在当地甚受欢迎,参演对方大部分作品的华仔知名度亦不弱,此行他一口气接受了12个法国传媒访问,他说:“其实法国电影都很有创意,重人情味及以人为本,接下来我会参与两部法国片的演出,年底会首先接拍一部科幻片,到明年年中就投入另一部以香港及法国社团为背景的电影拍摄。”

任达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