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接棒刘嘉玲 成金鸡百花历史上第二位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5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 日前,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大连公布了新一任代言人,继刘嘉玲(听歌)之后,余男(余男接棒刘嘉玲成金鸡百花历史上第二位代言人 blog)凭借多顶影后桂冠和大连人的身份成为了金鸡百花历史上第二位代言人。

  上一届在苏州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祖籍苏州的演员刘嘉玲当仁不让成功代言,奔波于各项活动的她,也成为这场冷清电影节中的唯一女主角,甚至最后让组委会惹来了“代言换奖”的嫌疑。不过,今年余男的《纺织姑娘》因未完成后期制作未被提名,而避免了同样的尴尬。

  2007年凭借图雅的婚事(余男接棒刘嘉玲成金鸡百花历史上第二位代言人)》连拿芝加哥(听歌)电影节和突尼斯迦太基国际电影节两项影后的余男,此前,还凭借《月蚀》和《惊蛰》8夺四大洲电影节的影后以及2003年的金鸡影后,但过于低调的行事风格,却使其在人气上大逊嘉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