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成了双冠王 成绩超过《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6:1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 王莉)由成龙(《功夫之王》成了双冠王成绩超过《集结号》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成了双冠王成绩超过《集结号》 blog)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首战告捷,继北美取得高票房之后,首周末在内地吸金过8000万。

  继刷新华语片在北美上映的首周末票房纪录后,《功夫之王》在国内引爆观影狂潮,首周末内地吸金过8000万,零点首映的放映场次与上座率均超过去年内地贺岁档票房冠军集结号(《功夫之王》成了双冠王成绩超过《集结号》)》。这也是中国电影市场化以来,国内非贺岁档期华语电影首次超过全年中最黄金的贺岁档票房纪录。 

  昨晚,记者从沈阳本地几家影城了解到,《功夫之王》上映首周末的沈阳票房成绩已逾百万。

  由于《功夫之王》太火,有不少网友也试图从网上下载此片来看。但昨日,国内某大型电脑杀毒软件公司发出公告称,近期热门电影带毒、娱乐性论坛被植入盗号木马以及网络钓鱼的事件发生频繁,像《功夫之王》这样的热门大片就是最可疑的“带毒者”,无论是试图下载观看或是点击相关的热门帖子,病毒都有可能趁虚而入。针对上述情况,网络安全专家提醒网民,要安装并随时升级杀毒软件,同时弥补系统存在的漏洞,就可以把这些病毒阻挡在电脑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