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新片香港首映 孟瑶低胸性感惹张家辉脸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8:02  新浪娱乐
王晶新片香港首映孟瑶低胸性感惹张家辉脸红

孟瑶“发财”笑开颜

王晶新片香港首映孟瑶低胸性感惹张家辉脸红

导演王晶看好票房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王晶(王晶新片香港首映孟瑶低胸性感惹张家辉脸红)导演的新作《我的老婆是赌圣》在香港旺角举行了电影首映礼,张家辉(听歌 blog)孟瑶等均到场为电影造势。当晚,孟瑶以一身水粉色的低胸小晚装性感亮相,尽显自己上升到36F的好身材,到场媒体闪光灯不断,在她一旁的张家辉略显害羞,但仍然微笑着回答记者的问题。

  一向以性感被众多男影迷当作梦中情人的孟瑶在《我的老婆是赌圣》中依旧不吝啬好身材,大玩赌技的同时不忘在剧中与张家辉大玩湿身诱惑。张家辉一向是圈里有名的顾家男人,这次在电影中出演一个有点呆呆的小人物,被孟瑶扮演的野蛮女赌圣欺负得很惨,有不少搞笑的片段和台词,两人也因这部戏不打不相识进而成为好朋友。张家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电影中,他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处处都比不上女赌圣的小人物,但其实戏里戏外他都不介意女友或爱人比自己优秀。

  当晚,张家辉、孟瑶在现场布置的赌桌上摸牌接受赌圣指数的考验,也让首映会的现场笑声不断。

王晶吧】 【张家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