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9月28日全球公映 强势挺进国庆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4月29日,《画皮》的投资方、发行方携该片男主角甄子丹和摄影指导黄岳泰,与全国十大院线负责人在故事原著者蒲松龄的故乡山东淄博,举行“全国十大院线《画皮》发行联合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宣布电影《画皮》将在9月28日全球公映。这将是北京奥运后首部强势挺进国庆黄金档的华语大片。

  全国十大院线的负责人对《画皮》上映时间定在2008年9月28日充满信心。一位参加仪式的院线负责人认为,近年来,中国的电影市场发展极其迅速,就连一些“冷档期”都出现了发热的新状况,究其根源,优秀的影片还是有市场的。他表示,像国庆黄金档这样已经被培育得比较好的档期,观众更需要优秀的大片,尤其是非常优秀的华语片来进一步挖掘其市场潜力,他期待《画皮》能在这个档期有十分突出的表现。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