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英文流利 成龙李连杰全靠作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36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英文流利成龙李连杰全靠作弊(图)

成龙流利地说着英语

“功夫之王”英文流利成龙李连杰全靠作弊(图)

李连杰全身贴满作弊纸条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部好莱坞华谊兄弟合拍的电影《功夫之王》,在拍摄过程中用了很多英文对白,成龙(“功夫之王”英文流利成龙李连杰全靠作弊(图)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英文流利成龙李连杰全靠作弊(图) blog)在公开场合都曾经表扬过李冰冰(“功夫之王”英文流利成龙李连杰全靠作弊(图) 听歌 blog)刘亦菲(“功夫之王”英文流利成龙李连杰全靠作弊(图) 听歌 blog)非常用功,英文流利。相比之下,他们自己却是片场的“老油条”。不仅“怕苦怕累”,不时的“嬉笑打闹”,碰到大段的英文对白,更是通过对手身上贴台词来“作弊”。

  成龙和李连杰对此倒是不以为然,并举例很多国外的电影明星,现场也都是这样操作,美其名曰“更加有利于演技的发挥”。人家到底是国际巨星啊,连作弊都“理由充分”。不过成龙李连杰的真正的英文水平倒是毋庸置疑。在《功夫之王》全球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各国媒体,用英文回答问题不仅反应迅速,口齿清楚,而且还幽默感十足。对于那些准备向国际影坛冲击的中国演员来说,成龙李连杰两位前辈绝对是好好学习的榜样。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