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画皮》9月28日上映 山东淄博祭拜蒲松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昨日,电影《画皮》制片方携该片男主角甄子丹(电影《画皮》9月28日上映山东淄博祭拜蒲松龄 blog)、摄影指导黄岳泰和全国十大院线负责人,在山东淄博蒲松龄故居举办了“全国十大院线与《画皮》发行联合签约仪式”,在仪式上正式公布了《画皮》的公映时间为9月28日。

  在第27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甄子丹凭借在《导火线》里的出色表现,第三次斩获最佳动作设计大奖。但他表示,在电影《画皮》中他全心享受董玮设计的武打动作,风格又是一变。而对于《画皮》的其他主演,甄子丹说很欣赏大家的专业精神。他还透露说,自己跟导演还经常发生“争执”,对于角色理解的不断深入,与导演的沟通不断加深,这是他以前从未有过的体验,他很享受这次的拍摄经历。

  摄影指导黄岳泰介绍,此次拍摄的新版《画皮》与老版恐怖片《画皮》有很大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影片的整体拍摄风格上,“我保证片子不会像恐怖片那样黑黑的色调,也不会突然蹦出一个吓人的镜头,整体的感觉很美,像油画一样。”对于市场票房的预期,制片方之一的上海电影集团副总汪天云表示,目标就是超过一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