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心灵》顺利杀青 爱戴钟汉良孙田莉子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17  新浪娱乐
《舞动心灵》顺利杀青爱戴钟汉良孙田莉子加盟

《舞动心灵》顺利杀青

《舞动心灵》顺利杀青爱戴钟汉良孙田莉子加盟

剧照

《舞动心灵》顺利杀青爱戴钟汉良孙田莉子加盟

爱戴和钟汉良

《舞动心灵》顺利杀青爱戴钟汉良孙田莉子加盟

孙田莉子

  由星光国际传媒携手荧屏天天传媒及北京金泽太和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拍摄,著名编剧、青年导演张挺编剧并执导的个人首部胶片电影——《舞动心灵》于今天在北京顺利杀青。影片由爱戴钟汉良、孙田莉子联袂主演;有着“90后拉丁小天后”之称的影视新人孙田莉子在影片中以其深厚的舞蹈功底及表演天资也可圈可点。本片讲述了在国际体育舞蹈比赛中曾经获得过冠军的一对舞者和恋人(爱戴、钟汉良饰演),产生了严重的情感问题,一个年轻女孩小曼(孙田莉子饰演)带着舞蹈的梦想,无意中闯进了他们的世界,两人陷入了无尽的感情漩涡……理想与现实的冲撞,执着的事业心和家庭温情的取舍,人物内心的交织与挣扎,混沌与迷狂,使得这部电影拥有感动人心的力量。这部以反应体育舞者生活为题材的电影应该说是开创了当代中国歌舞电影之先,独特的拍摄手法,时尚的人物造型,在画面形式与色彩上都有所突破。

  本片不但以曲折丰富的剧情取胜,而且其中穿插了大段高难度的拉丁舞舞蹈秀,其绚烂的视觉效果,令人惊讶的炫技性表演也成为了本片的一大看点。而且,其健康向上的青春励志元素,也一定能吸引一大批青少年观众。

  本片是由曾经创作过电视剧《警察李 “酒瓶” 》《居家男人》 和新版《四世同堂》等众多影视佳作并因电影《看车人的七月》荣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创作大奖的著名编剧张挺自编自导,虽然是首次执导电影,但是记者看到,张挺在现场显得得心应手,胸有成竹,颇有几分大将风度。在他这部影片中,触及了体育舞蹈这样一个新鲜的领域,在众多体育题材的电影里显得耳目一新。在大量接触拉丁舞的资料和与舞者的基础上,以他早已被业界肯定的创作才华,扎实的文学功底和对生活的敏锐洞察力,浓缩了拉丁舞者人生的精华。他们对力与美的不懈追求,也是传承奥运精神的缩影。

  影片由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爱戴、钟汉良领衔主演,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拉丁舞情侣。两人不但戏演的好,而且都有很深的舞蹈功底。特别是,被誉为“锐舞天后”的爱戴曾在第一届《舞林大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亚军的好成绩,让观众看到了爱戴除了演唱之外惊人的舞蹈才华。电影《舞动心灵》也是爱戴签约星光国际传媒集团之后,新东家特意为爱戴量身打造的影视厚礼。爱戴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拉丁舞后,人物性格丰富。对于擅长舞蹈的爱戴来说,演这样一个舞者的角色,可谓得心应手。

  本片另一个令人期待的角色是饰演小曼的全国体育舞蹈冠军,有着“90后拉丁小天后”之称的孙田莉子,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她的表演可谓是本色演出,她在片中将为我们展示专业拉丁舞舞者的风采,斗牛舞,桑巴,恰恰,现代舞等等,莉子在片中十八般舞艺样样精通,为我们展示出其惊人的舞蹈才华。

  据悉,本片将于十月上映,其精彩的内容和强强联合的创作阵容让人翘首以待。

爱戴吧】 【钟汉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