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小明沉寂18年再度出山 携手张卫健拍《夺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05  新浪娱乐
徐小明沉寂18年再度出山携手张卫健拍《夺标》

导演徐小明

徐小明沉寂18年再度出山携手张卫健拍《夺标》

张卫健

徐小明沉寂18年再度出山携手张卫健拍《夺标》

擂台场景图

徐小明沉寂18年再度出山携手张卫健拍《夺标》

擂台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当银幕上“武”风强劲之时,电影《夺标》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着,张卫健(听歌)即将登上百万重金打造的擂台,与百人决战。

  促成此次擂台宏战的是香港著名电影制作人,香港骄阳电影公司总裁徐小明先生。自1991年徐小明首次执导的电影阮玲玉(徐小明沉寂18年再度出山携手张卫健拍《夺标》)》分别荣获台湾金马奖和柏林金熊奖最佳女演员桂冠之后,从众人眼中的童星、武星、编剧,迅速荣升到演的行列中,随后在《木棉袈裟》、《海市蜃楼》、《霸王御甲》等电影徐小明导演作品的不断问世后,他本人亦不断奠定了香港影坛的位置。然而,2008年的电影《夺标》却是徐小明阔别“导演”18年后,首次重新走导演的席位最新力作!

  据悉,电影《夺标》是一部以以武术(徐小明沉寂18年再度出山携手张卫健拍《夺标》)为主要骨干的励志故事,徐小明对该片每个环节都十分严苛,特别是本次独家曝光外排场景,即为导演特意为影片设计打造的巨型“围擂场”,仅擂场的筹备和设计就花费长达2个月之久,而整个实景搭建费用更是则高达近200万人民币。据记者探秘得知,擂场是影片极为重要的场景,所有武术队成员必须在此经过严酷的打擂选拔,方能成为式成员,而此地更是各派武林高手必经要地。为了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真实的比擂感受,剧组不惜计划组织4千多人,环绕“围擂”周围,以千人阵吼之式直逼中心擂台,届时,百家武艺、千人助阵、场场厉战,无论拍摄和观赏都将成为一绝!

  导演徐小明先生声称,“比武《夺标》”貌似寻求结果,实为人心得到历练过程。一直在电视屏幕上获得港台内地观众喜欢的“鬼马斗士”张卫健,对此次也将重返荧幕“大展武艺”的机会更是不敢马虎,台前幕后不但“苦练武艺”,更是在表演上下足功夫。而制作方也透漏,影片很可能将邀请到成龙,客串擂台台主。一向以英雄(徐小明沉寂18年再度出山携手张卫健拍《夺标》)或是平民小卒“以武脱险”深得人心的成龙,如何演绎《夺标》中或正或邪的擂台台主,对张卫健和导演徐小明来说都是全新合作。而对观众来说,更是意想不到的期待。

  本片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内地功夫明星于荣光、徐向东,香港新星黄翠如、吴天瑜等将联合出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夺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