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之吻》开拍在即 林申马场加紧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5:11  新浪娱乐
《飓风之吻》开拍在即林申马场加紧训练(图)

林申勤练马术

《飓风之吻》开拍在即林申马场加紧训练(图)

林申驰骋马场

《飓风之吻》开拍在即林申马场加紧训练(图)

飒爽英姿

  新浪娱乐讯 由方军亮导演执导、人气小生林申(《飓风之吻》开拍在即林申马场加紧训练(图) blog)主演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现已经进入开机倒计时的阶段。由于该片涉及专业的马术技巧,刚刚拍完网络电影《电竞之王》的林申不敢怠慢,没有休息立刻投身练马场,开始了《飓风之吻》开机前的冲刺性马术训练。

  从《不敢说爱你》到《飓风之吻》 林申携手方军亮再续前缘

  春节之际,林申在秦皇岛完成了今年的开年之作——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的拍摄工作,虽然时值北方隆冬,不过林申生动的演技和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深得该片导演方军亮的欣赏与喜爱。因此导演再次力邀林申担纲男主角,出演他今年的另一新作《飓风之吻》。

  《飓风之吻》讲述的是发生在马术俱乐部的故事,林申在片中饰演曾在职业马术生涯中受过重大挫折,从此一蹶不振的职业马术师高为,他挥别了职业赛场,在一家马术俱乐部里当起了平凡的马夫。相较之前林申塑造的一系列80后精英角色(《荣归》李明捷、《麻辣婆媳》吴英为)来说,这次的马术师高为虽然人物看似稍显落魄,不过他的职业背景和塑造角色方面,都给林申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从落马之痛到驰骋马场 林申在挑战角色中自我挑战

  当记者赶到练马场探班林申的马术训练时,林申正骑在一匹高大的外国纯种比赛用马上,由专业教练带领下做着各种练习。穿着专业马裤马靴的林申,时而脚踩马镫微微跨立马背之上,放开缰绳任马奔跑,时而坐骑马背挥鞭驰骋马场,颇有些专业马术师的风范,准确自然的动作上看不出曾经有过落马经历的林申,有任何的惧怕和紧张。

  据悉,林申曾在去年的某次骑马时,由于马鞍的松脱不慎从疾驰的马背上摔落下马,受惊的马还用后蹄狠狠踢中了当时左脚还缠绕在马镫上的林申,虽然有幸没有被狂奔的马拖拽受伤,不过林申被踢中的大腿也留下了很深的伤痕,“瞬间疼得我大汗淋漓,差点把牙咬碎了”,林申回忆时依然心有余悸。也正因为如此,在接拍《飓风之吻》时林申曾有过犹豫,克服不了心里阴影的林申还打起了退堂鼓,和导演婉转表达过退意,不过最终在导演和影迷的鼓励支持下,林申还是勇敢地选择接受这个角色,挑战自己的心里障碍。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