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登上IMDB电影新人榜榜首 和成龙成为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7:14  北京晚报

  昨天,从刘亦菲(刘亦菲登上IMDB电影新人榜榜首和成龙成为同门 听歌 blog)经纪公司传来消息,在日前刚刚公布的好莱坞IMDB电影新人排行榜中,刘亦菲位居全球人气指数第一,这是亚洲电影女新人第一次登上榜首。此外,威廉·莫里斯公司也透露成龙(刘亦菲登上IMDB电影新人榜榜首和成龙成为同门 听歌 blog)在近日完成与CAA的合约,转投威廉·莫里斯,这样一来,成龙大哥与年轻的刘亦菲成为同门师兄妹。

  IMDB是好莱坞一个关于电影、电影演员、电视节目、电子游戏等的在线数据库,它所公布的数据在电影业内被认为是好莱坞很具有专业权威的数据。在另外一个全球明星“人气”排行中,刘亦菲以107名排在华人女星第一位,同时上榜的华人女星还有她的师姐章子怡(刘亦菲登上IMDB电影新人榜榜首和成龙成为同门)李连杰(刘亦菲登上IMDB电影新人榜榜首和成龙成为同门 blog)、成龙在榜单分别排在第33名和第44名。

  本报记者 王雯淼

成龙吧】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