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院线签约推《画皮》 甄子丹山东拜祭蒲松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8:05  大连晚报

  昨天,中国首部东方新魔幻艺术巨献《画皮》的投资方、发行方携该片男主角甄子丹(十大院线签约推《画皮》甄子丹山东拜祭蒲松龄 blog)和摄影指导黄岳泰与全国十大院线负责人在蒲松龄的故乡山东淄博,举行“全国十大院线《画皮》发行联合签约”仪式,并隆重祭拜了蒲松龄墓。在签约仪式上,制片方和发行方正式对外公布电影《画皮》将在9月28日全球公映。

  《画皮》将成奥运后首部公映华语大片

  总投资1500万美金的电影《画皮》因其独特的题材和打造“首部东方新魔幻”的定位,以及陈嘉上、黄岳泰、董玮、雷楚雄、邹林等五大香港电影各专业协会主席联盟的制作班底,加上甄子丹、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十大院线签约推《画皮》甄子丹山东拜祭蒲松龄 听歌)和戚玉武这样史无前例的独特演员阵容组合,备受关注。昨天,在故事原著者蒲松龄的故里淄博,《画皮》制片方和发行方对外正式宣布,这部中国首部东方新魔幻艺术巨献将在9月28日正式全球公映,这也是目前明确的,在北京奥运会结束短短20天之后,全国观众能看到的首部华语大片。

  甄子丹拜祭蒲松龄心生灵感

  作为武打明星而言,甄子丹无数次的证明了自己,从而跻身于与李小龙成龙(十大院线签约推《画皮》甄子丹山东拜祭蒲松龄 听歌 blog)李连杰(十大院线签约推《画皮》甄子丹山东拜祭蒲松龄 blog)同等的超一流武打明星的行列。而在近年来的动作设计领域,他在电影幕后的表现更加光芒夺目,在短短的五年内,凭借电影《千机变(十大院线签约推《画皮》甄子丹山东拜祭蒲松龄)》、杀破狼(十大院线签约推《画皮》甄子丹山东拜祭蒲松龄)》和《导火线》的出色表现,甄子丹三夺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证明了他在动作设计领域的超一流实力。

  在新版《画皮》中,甄子丹身兼两种身份——将军与游侠,与两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的得主董玮精诚合作,再一次将他在武打动作领域的天赋与实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同时,甄子丹在很多场合多次表示,这次拍摄《画皮》,对于他来说,除了动作,将在银幕上有更大突破。作为被《画皮》制片方首位确定的演员,甄子丹表示,新《画皮》里的角色给了他巨大的吸引力,“这个角色让我在打的同时,给我提供了很大的表演空间,我很享受给我带来的表演快感。”据了解,在该片中,甄子丹不仅在动作上保持一贯高水准的基础上实现了突破,在文戏的表现方面,他大有与李连杰在投名状(十大院线签约推《画皮》甄子丹山东拜祭蒲松龄)(blog)里的表现比拼之势。对于甄子丹在片中的表现,陈嘉上导演表示,他实现了自己表演的突破,应该会给熟悉他的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对于此次参加十大院线签约、拜祭蒲松龄的活动,原本早已安排好其他活动的甄子丹,在得知此事之后,表示一定要赶到现场。甄子丹说,自己最早了解到蒲松龄的作品是香港老版电影《画皮》,“蒲先生是一个让所有华人都敬佩的人,他的《聊斋志异》里的故事好多都拍摄成了影视作品,《画皮》应该是最经典的一部。”甄子丹说,既然自己在《画皮》中饰演了这么重要的一个角色,他觉得自己跟蒲先生有缘,来淄博拜祭这位大师,让他很有一种使命感,同时对角色心生灵感。

  此次除了主演代表甄子丹出席了活动,亚洲顶级摄影师、该片的摄影指导黄岳泰先生也参加了祭拜活动。本报记者 郝岩

甄子丹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