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赞李冰冰敬业 期待未来合拍动作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8: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紫琼赞李冰冰敬业期待未来合拍动作电影(图)

杨紫琼近来爱情很甜蜜

  本报记者 晨晓 前日下午5时,知名华人女星杨紫琼在北京出席某瑞士名表专卖店开幕仪式。虽然主办方事先“好意提醒”记者,绝对不可以问与活动主题无关的问题,否则有可能被“清场”,然而对于这位传说中李泽楷和梁洛施(听歌)的“媒人”,现场媒体的焦点仍然落在了有关梁洛施的官司上。

  避谈梁洛施

  杨紫琼前日以一袭白色蕾丝春装亮相,戴着价格不菲的手表和珠宝,仪态万千,笑容满面。但是,当记者问及她对于英皇和梁洛施之间的合约官司有什么看法时,杨紫琼却淡淡地“化解”了记者的提问:“那是她(梁洛施)自己的事情,我不会替她回答,你们还是问她本人比较合适。”早前杨紫琼和梁洛施曾被记者拍到一同出现在纽约,前天记者问她是否有意将梁洛施签到自己公司,杨紫琼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确实即将成立自己的公司,主要从内地、香港、台湾等地发掘和培训新人,目前能确定的是将要签下林熙蕾(杨紫琼赞李冰冰敬业期待未来合拍动作电影(图) blog),“她不光只有身材好,也很有才华”。

  大赞李冰冰(杨紫琼赞李冰冰敬业期待未来合拍动作电影(图) 听歌 blog)

  在谈到自己的接班人时,杨紫琼表示十分看好李冰冰:“虽然还没来得及看《功夫之王》,但之前我与李冰冰在《Silver Hawk》(飞鹰女侠)中有过合作,她人品很好,是一个非常努力的演员,每一个动作都亲力亲为,直到导演满意为止。她这样努力,一定会成为国际级的动作女星。”至于是否有意愿跟李冰冰合作,杨紫琼表示:“这个要看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和导演,我自己是非常期待的。”

  爱情很甜蜜

  前段时间,与未婚夫Jean Todt在西马半岛东部丁加奴州墨浪地区度假期间,杨紫琼聘请了一名工程师同往该岛实地勘察,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尽快建成他们的“爱情小屋”。对此,杨紫琼坦言自己除了拍电影外,几乎将所有时间都放在爱人身上:“我跟Jean平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所以希望找一个宁静的环境度假。虽然他只到过当地三次,但我们都非常满意当地的清幽环境与自然风光,不管是跟朋友聊聊天,还是跟各自的家人一起度假,应该都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对于早前有传她将于7月结婚,杨紫琼就笑着否认:“多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暂时不考虑结婚,总之现在好幸福、好开心。”

  杨紫琼还透露,七八月间她将忙于两部新电影的宣传推广,此前影片已去过美国和马来西亚取景,8月还可能前往非洲,所以非常遗憾不能来北京看奥运,“蜜月之说”更无从谈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