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官网启动 5月17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05: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官网启动5月17日上映 blog)琳)昨日,奥运题材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在奥运倒计时100天举行了官网启动发布会,导演侯咏(blog)携主演李兆林、赵琳(《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官网启动5月17日上映 blog)郭家铭(《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官网启动5月17日上映 blog)等出席,曾经是排球运动员的姜宏波(blog)也前来助阵。对于有网友提出主旋律影片不具观赏吸引力的质疑,导演侯咏表示:“这是对主旋律概念的一种异化。”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总策划、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总监制,北京紫禁城影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是今年为奥运献礼的重要国产奥运题材影片,讲述中国奥运先驱者刘长春只身参加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故事的影片将于5月17日全面上映。在昨日的官网启动发布会上,有网友质疑该片是一部很官方、很正式、很煽情的主旋律电影,担心不具备观赏吸引力。对此导演侯咏表示:“官方也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奥林匹克,北京奥运会就是一个正式的奥运会,这没什么不好;至于煽情,这并不是主旋律影片才具备的,但情感是真情流露的,决不是煽出来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